惊世骇俗蜘蛛侠与金刚狼。
这是哪个宇宙?我想补一补啊!他们俩的相处模式好可爱!(顺带一提,在终极宇宙里两个人交换身体那段剧情也非常可爱!)
我看的也许有点快了,各种时间跳跃的剧情我看的一路稀里糊涂,重点全放在两人的撒科打诨上。

金刚狼和小蜘蛛真的是很纯粹的两个人,没有那么多心机,没有那么多阴谋,因此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看起来十分。。。幼稚又可爱!哈哈哈哈

……而且,嘛……真要说的话,我不知道super family的梗怎么来的——但就现在来说——就我看过的剧情来说(没看过mcu)——我偷偷的说——仅仅个人观点的说——我不怎么喜欢钢铁侠啊,(嘘)虽然在物质上他对小蜘蛛确实很好……但感觉也就只是这样而已,大人的相处模式啊,就很客套的那种对他好。

但是我很喜欢金刚狼和蜘蛛侠的互动!金刚狼完全……x兄长的感觉啊,而且关于两人互相走进对方的过去那一段剧情,真的很有感觉,金刚狼和小蜘蛛似乎能互相教给对方的更多。

我真的私心于希望金刚狼能多和小蜘蛛互动。

评论

© tttjy今天在干嘛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