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稿慎。OOC慎。

P1是万恶之源,导致我完全写不下题开始脑洞涂鸦。。。


P2画到一半开始想起格温,脑补了一家四口的设定,觉得挺可爱的。


P3格温侍:死侍,你连斜线刊都有了,你就教教我怎么追小格温虫吧。

死侍:很简单,就是有一天晚上......(以下内容未成年人禁止观看)


P4面对这种情况不知所措的小虫。


P5格温虫:你们真的很烦耶!只要有我在你们就别想欺负彼得!(格温虫的衣服画错了)

死侍:(悄悄话)话说这绑法她是哪学来的?

格温侍:(悄悄话)我教的,我告诉她身为英雄要连最细枝末节的地方都要体谅到,所以教了她一种“让人舒服”的绑法。

死侍:干得不错~

格温侍:谢谢~

格温虫:???


P6:(四个人逛了一天游乐园,最后坐上了摩天轮,然后究竟发生了什么呢?)

彼得:(捂脸)对不起,格温,让你过了糟糕的一天。

格温虫:(安慰)没关系,彼得,其实今天我玩的很高兴。真的很高兴。


P7 开脑洞:(格温侍在看了格温虫的漫画之后对她很有兴趣,于是她跑去了格温虫的世界。然而这时候的格温虫已经开始濒临崩溃,刚巧格温侍又做了很多触碰她底线的事——杀人,以及总是喜欢提到超级英雄和死去的彼得。)其实这两只的个人刊我都只看了一点,总之只是个脑洞啦,在这个脑洞里希望最后格温侍填补了格温虫的心灵空缺,格温虫教会格温侍生命的意义,学会尊重 漫画角色。


总之本来跑去图书馆打算刷一天题,结果中途变成涂鸦了(捂脸)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tttjy今天在干嘛? | Powered by LOFTER